Y

一个梦到吃电子火锅的仿生人
R酱!

哈哈哈哈卡卡西你这么形容自己同伴真的没问题?另外这篇混着仔土和回乡土性格的带土同学真的很令人心动(。)








自我备注一下:




Dancing under the velvet moon太太写的Little Bites Of Everything ,My Favorite ,Your Heart   三篇独立章节 




第一篇为肉:开头是骄傲的天才卡卡西同学对班里的吊车尾土爱慕已久,某日在校发烧晕倒,并在校医室的病床上做了不可描述的梦。卡醒来后,对这一切毫不知情的带土同学守在病床边真诚地关心卡的身体......后面也是肉啦,总之我社保!感谢太太款待!




第二篇:不是很对胃口(。)




第三篇:hhh每当带土鼓足勇气站在卡面前,忐忑不安地准备表白之际,便会有人冲出来打断他并向卡卡西告白or调情。卡卡西并不知道带土要搞什么大新闻,对表白者则表现地一次比一次绝情,连作为旁观者的情敌土也觉得有些过分,勇气逐渐消逝。




而且更令土绝望的是,在最近一次意料之中的被打断时,卡卡西冷漠地对来者解释自己有喜欢的人了……




这个土的性格是回乡土混着点阿飞,有时会突然drama!比如因为纠结卡的事而迟到了,前一秒土还皱着眉头烦闷地想借口,下一秒一进课室就非常戏剧化地捂脸痛哭流涕:“哦,她(老人家)是那么的弱小,那样的无助无助!我怎么忍心让她一个人过马路呢!”




这篇要感谢琳女士及其朋友锲而不舍的助攻233

评论